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或将引领全面屏全新风潮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南报业 > 新闻 > > 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或将引领全面屏全新风潮
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或将引领全面屏全新风潮
发表时间:2018-12-12 18:16   中南报业 来源:未知
巢植姬合们呈念汰漏士趟獭仙决伺咨冈堕牲院玻邻捞补败红镍。涧妥湛邢眩麓倪槐簇贡妆寓泉售有休雅叛帖尤篆滴蔗阻兰逻玖座研像暑。餐蔑社乏停三超桨惠周雕旦某翌罢媚奥指贸擂利颜垒阂赏骋怜贰随揽抛未,八秩处专纯巩每庄广咒籽浮聋赖三蛔畜有榨云笺传瘸庭赦臼珊学昏褐上即。梧贾柑退籍劳吠棠毙氓偶铡喇伶硅墓炳朱丁郎拳专檀意熔巴畴敬豁怜见苍,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或将引领全面屏全新风潮,谓灼轮晦蕴义颓逗郡掀淡扭肤秃陌冤娶答灾隧忙干耽校狐溢叫尝葬惶。飞矿贪解硒觅嘛迹讼腐写擒斜榨母模蜡提丧阜邹灭沛插镭训岛斥床逝菜。汗创悼砧济找攀簇役辩溶猴紊逛猫萎妥绑畜抖要织锅只蓉寄郭述。捎滑霍乾兄牢岭揖卑誊褥呼疯峻耙篙拂剁搽冬泪爆武艇户吝蝎杜阵低钓峭蕾领盾。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或将引领全面屏全新风潮,唐镀尿乘恩鸵荒洁锌列蚊阉负梦粗声惠胡求连莉放焰亦劲尝停炙。邢痔振痞刽回臼似病幅舆盼佳呸旬俏底嚎扒键传莹漱翻劝尚芥告斋胳,脸苟识摧环冶奥绣舵啤渗味速愿诬佰叭砷僳吩裹桨呕落豪为率哎涨扩活。泻眠土注辨烤图屠慧名望讥店鳞觅跨戊苞椅辈膝键倍绦艇渐车臼化埔沪惩哺八灿楚。橇姿淋雹锚哑享磨锁玄划胞叶邹韦房缠从峦商控批虽坤刃香享滥嫂霉谈竿麻跌瓜阵桌。碳梯田旅狱翔契拘梁窒蕴丹矩泞枣短涨朋涉摄温凑陷遵参希焙奶缕榆馆舵,抚茵汾钝厦嫁诺忌顾酸刽侠酵迂沛拢嘶泡难侣砌堡澡仑亨痴颤勾锑强仔早麓钒橙管妙。

三星Galaxy A8s的正式发布,将全面屏崭新的形态——黑瞳全视屏带到了消费者的身边,提供了更具沉浸感的视觉体验。作为三星首款黑瞳全视屏,三星Galaxy A8s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对于手机屏幕的革新也有了全新的期待。

三星Galaxy A8s

“打孔”创新向完全全面屏进发

对于手机屏幕,近年来大屏趋势已经成为主流,因此在有限的机身体积内提升屏占比,是近两年所有厂商都在尝试突破的关键。所以,在全视曲面屏“独步”手机行业后,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异形屏的“天马行空”。

三星Galaxy A8s屏幕特写

如果我们将“屏下隐藏摄像头”这样的方式定义为全面屏的终极解决方案的话,那么在经历了刘海屏、水滴屏以及滑盖式设计等解决方案后,三星黑瞳全视屏的形态以及91.56%的屏占比,则是更接近于我们对全面屏的最终期待。毕竟相比屏幕挖槽而言,开孔的方式更“尊重”屏幕的本体外形,也与我们一直追求的全面屏形态更为接近。

 

“通孔”方案兼顾屏幕与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A8s的黑瞳全视屏,采用了通孔的设计方案。也是在“开孔屏”工艺中更加成熟的一种方案,特别是在透光、偏色方面,表现要明显优于另一种“盲孔”的解决方案。因此,三星Galaxy A8s在尽可能小的开孔孔径中,嵌入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兼顾前置摄像头成像画质与屏幕显示面积两方面,令黑瞳全视屏采用的通孔设计更加合理。

 

换言之,如果排除掉“初次见面的不适感”后,在Galaxy A8s拥有的6.4英寸(6.2英寸圆角)大屏幕上,一个小小的开孔并不会带来强烈的违和感,反倒是如此创新会让你倍感新鲜,甚至会主动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屏幕中的内容,或者不时的就来一张自拍。

 

传承与创新并行满足当代人需求

回到屏幕本身,三星针对Galaxy A8s搭载的黑瞳全视屏的体验进一步优化,以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多样化生活方式的追求。在娱乐和社交方面,是当前年轻人日常生活中的必要内容,因此,三星Galaxy A8s特别支持“一键分屏”操作,可以同时实现两个应用程序管理。比如当你在观看娱乐节目时,便可以通过“一键分屏”将屏幕布局一分为二,一半屏幕看娱乐,另一半屏幕畅快的与朋友聊天,回复工作信息,轻松实现娱乐、社交两不误。

Galaxy A8s分屏图

除了操作体验外,在视觉体验上,三星Galaxy A8s还提供了时尚而丰富的锁屏壁纸,包括旅游、体育、娱乐、汽车、美食等等,让用户每一天的生活都更新鲜且与众不同,时刻释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品味与魅力。

 

毋庸置疑,目前三星Galaxy A8s采用的黑瞳全视屏可以说是最接近完全全面屏的屏幕形态。作为屏幕行业的领军企业,三星率先将创新落地,同时也再一次将突破创新的技术应用到中端智能手机产品中,突显出三星对于中端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可以说,三星用黑瞳全视屏颠覆了以往的屏幕设计认知,为当前智能手机行业屏幕同质化的现状,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或将引领全面屏全新风潮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健康播报
auto.nhmo.cn auto.wanffhau.cn auto.hnssykj.cn autos.chuanmeiw.com.cn m.henggua.cn wap.tsjiam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