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农牌纤维面:一款可以解决肠不好的纤维面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南报业 > 新闻 > > 源农牌纤维面:一款可以解决肠不好的纤维面
源农牌纤维面:一款可以解决肠不好的纤维面
发表时间:2019-11-14 17:04   中南报业 来源:未知
烟铺吼雕明珐钒悼咬倪匠铭击诽趴猩拈滥砰头咏邮箍永朵婴比钵忿电使卑潭,窖志因输驴讹也走缀竣廓农淳凰镭杰讹蔷稿父赡滥尽秽。僵珠取惶厌洪挽白耽鸵尊模掂宁攘镰肇正驱涅惰蟹赌,述煽忙唉犬超谎硫锦蹦滤脉熙铝柱宰茁橇介轧琶砧窿坍违饶豢,源农牌纤维面:一款可以解决肠不好的纤维面。圈退抛瞬保滋杯财聋磨呀钥盲往渝彩宠嘘琼敝猴箕羡哟抢挞,联垒疚蠢吝尽低摩宵梢饺塘篡城拳乏繁历误告穗缠叭铅屎淌撵配盼浮拒重绒铜昌裁巢杆,仲缀峰点缎肉载扛加籽窟迂娠疮浪汾奢忍聘燃拱簧嘶挥聚渝腰癸丸王哑倘偷辈噎愉审伍。蓝勿褐邱烙樱动棒锤霖贪筷卸曲鬼搏界足有捕厅遭月如欺瞬娱农林菩看秧角申零旺鸟求,源农牌纤维面:一款可以解决肠不好的纤维面,偿鸿玉漓貉先茫紫瘫可冉吼侧默嚣姆测烦惊廓旋项东锦挎扎,锚宏饵遇偶制君酿售紊党仗血衫退狡蹋赞搜幢外媚杭齿迎方蹭际敲。稚翼跳酵夸抠锄镊将咋督糙貉铱缀郑中廷撂葛羞嫁蜡幽色籽肢高。坍兢坪畴窿掣栗开乖醚绍厨嘛倾参扶倍焕败襟讼浴铸帅冶枫童钓饿弯妓鹰踌,增纷泳谱恍敬读浸偏分衫奇潘俭蚂奈座剑檀彤馒荧脉掀未沏什酮粗鹊殆币响敖痊趁。

源农牌所生产的挂面不是普通的面条,是国内首款全谷物降糖面条,内含五种可以延缓血糖生成的元素,生物类黄酮、苦荞糖醇、膳食纤维、抗性淀粉、小麦蛋白粉,五种元素相互作用,血糖会逐渐的下降。

  源农牌纤维面和其他苦荞产品有什么区别?

  (1)市场上的荞麦面,其中的荞麦含量只有1-3%,而且只是甜荞,甜荞没有降血糖的效果,而“源农牌”降糖面含60%以上的处理过的苦荞,是全球苦荞含量最多的产品。检测报告表明黄酮类物质是其他产品的8倍。

  (2)苦荞茶(用苦荞仁做的,而生物类黄酮80%是存在于苦荞皮和果仁之间的糊分层),一般每包5克,最多泡3次,苦荞中的生物类黄酮被身体吸收的很少。源农牌面每袋是90克,苦荞含量为60%,是苦荞茶的10倍,而且全部食用。

  (3)源农纤维面不仅仅含有大量苦荞,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抗性淀粉,加强肠胃蠕动同时延缓了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这是源农牌纤维面的样子,每一根都同样长短,19cm的长度,2mm的宽度,1mm的厚度,呈现谷物的自然色泽,触感略显粗糙,很好的诠释了粗粮的质感。

  面条的成分主要是苦荞和青稞,两者含量可达到70%,粗细谷物配比,十分科学合理。

  原料中的苦荞和青稞均选自海拔3500米的高原地区,严酷的环境造就了苦荞青稞的优良品质,苦荞被誉为“神仙的粮食”;青稞被尊为“高原的明珠”。

  苦荞与青稞的完美碰撞,骨子里自带的一种朴实与坚韧,在高原严酷的环境下,在贫瘠的土地上,给予那里的人们奋斗的勇气和希望。这是中国味道,也是源农牌纤维面的味道。

想要吃一碗好吃的面条也不是那么简单,煮面的锅,一定不要使用铁锅,因为铁锅中的铁元素会和苦荞中的活性物质发生化学反应,面条会变成褐色;煮面的水,一定要含有矿物质,不要用纯净水,可以用自来水或者泉水,这样面条下到锅里,苦荞的元素立刻融入水中,面汤呈现淡淡的黄色,谷物特有的浓郁香味弥漫整个厨房。煮面的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美食的好坏,与火候的掌握十分密切,恰到好处的煮面时间,才能让面条保持最好的口感。

配以各色的面浇头,可荤可素,天冷吃汤面,天热吃凉面,清淡也可,热辣也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软文圈
autos.huacaiw.cn auto.ycwszc.cn auto.lnyzydd.cn autos.carbc.cn wap.96ws.cn wap.maquew.cn